如人饮冰

原神混乱杂食
最近在嗑岩魈 帝诗 绫托
钟离必须是1!!!天雷公钟!!

© 如人饮冰
Powered by LOFTER

【推歌】【伞修】谎话连篇—书亦书5

忆起你不选时间 
反复着四个季节 
烟终要燃成灰烬 烫了指尖 

离别只用了瞬间 
没来得及说再见 
怨与恨化成眼泪 
淹没还青涩的一切 

独自走过的路我一点不疲惫 
那年那月的影像淡忘在岁月 
一无所有也可以从头再来一回 又会怕谁 
已经错过那荣耀加身的机会 
你的名字永不会出现我身边 
因为最佳搭档只能有一位 你却无缘 

也许我太过残忍 
关于你全部封存 
最美好的若不长久 
镜花水月我宁可不去拥有 

少年猖狂岂不知人生路很长 
走走停停顺便羡慕我的荣光 
是谁总说着梦想却丢下搭档 舍弃希望 
从头再来多动听征途多漫长 
你再也没有机会走到我身旁 
最初传说渐渐消失在时光 成为过往 

那些怨与恨你是否感受得到 
那些荣光你愿不愿一同得到 
不疲惫不需要你的话你相信吗 是我说谎 
情人或朋友我早已不再奢望 
说不出口的真心再也听不到 
倒不如一字一句毁了你模样 
奢望能把你赶出我心房 也许路还长

评论 ( 1 )
热度 ( 7 )
TOP